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兵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尹家绪莅临我公司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20 11:35:38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尹家绪一行莅临豫西集团视察指导工作。尹家绪一行在集团领导隋建辉、张振华、张长勇、杨国林等的陪同下,考察了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在专汽公司生产现场,尹家绪仔细看、认真听、并详细询问生产组织、技术研发、产品状况、现场管理、“三化”工作,以及安全、环保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专汽公司会议室,尹家绪一行听取了董事长隋建辉有关集团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专汽公司总经理王建国的工作汇报。

    尹家绪书记在讲话中,对集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尹家绪指出:这次来豫西听到、看到、更感到五家企业在短时间内,通过重组与融合,运行平稳,军民品发展优势突出,得到持续发展。尹家绪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深入推进子集团的融合。要加强企业文化的融合,思想感情的融合,发展理念的融合,做好资源的调配与共享;二是要用“十二五”规划统一大家的思想,宣传好、贯彻好规划目标;三是要把“创先争优”工作当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的抓手抓实抓好,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服好务;四是“三化”工作要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要通过全员参与和持续改善使精益无处不在;五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要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六是要抓好安全工作;七是要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确保全年目标的圆满完成。

上一篇:解放军总后东北采购局对豫西集团专汽公司进行物资供应商资质现场审核

下一篇:解放军总装备部车船局领导莅临红宇专汽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