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宣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5 11:14:55   阅读次数:  字体: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和统领思想以务实重干的作风践行和落实好大会要求

      10月19日,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宣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经理王建国及其他班子成员,人事行政部、党群工作部、财务会计部、技术研发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学习由公司党委书记赵贵强主持。

      会上,赵贵强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四个很重要的新概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接着又从“新”看报告,深入细致地宣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三个“意味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的伟大工程,新征程,新发展理念,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最后,围绕“一图看懂十九大报告”。由表及里地宣讲了十九大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内容。希望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号召上来,与时俱进发挥好引领、表率作用,带领公司广大党员和员工紧紧围绕当期和年度经营目标及任务,砥砺奋进,奋发有为,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建国在集中学习时也强调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为新的起点,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凝心聚力,以务实重干的作风践行和落实好大会精神及要求。紧紧咬住4个亿的经营目标,不放松、不懈怠,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好集团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和全年生产任务,以优异成绩践行和落实好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其他与会领导也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学习和领会,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衡量和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四有”合格党员,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上一篇: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打好十月份攻坚战

下一篇:专汽公司组织召开三季度“人民兵工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内立功竞赛活动表彰会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