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集团总经理魏军深入郑州红宇专汽公司 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10 11:39:15   阅读次数:  字体:    

     集团总经理魏军深入郑州红宇专汽公司 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按照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0月13日,集团总经理魏军在集团董事朱绍勇、党群工作部部长张迎春陪同下,莅临郑州红宇专汽公司进行调研,并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为专汽公司党员、干部上党课。
魏总经理一行集团领导的到来受到专汽公司党委书记赵贵强及经理层班子成员许彦、魏江、蒋相森、候永华等公司领导的热诚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新建罐式车工房和冷藏保温车、爆破器材运输车生产线,看望了辛勤奋战在民品一线的干部员工。详细地了解了公司当期生产经营情况和市场开拓。随后围绕精益生产、企业长远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问题,同班子成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座谈。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围绕【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为专汽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深入浅出、切合实际的党课。
党课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鼓舞士气、不忘初心、完成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专汽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上一篇:王建国总经理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

下一篇: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改活动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