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改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0 11:49:08   阅读次数:  字体: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改活动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提品质,保安全的经营理念,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在总经理王建国的倡导和率先垂范下,公司经理层班子成员自今年7月份起,就坚持每月由公司领导带队,召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公司所属各部门、各生产管理环节,进行一次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改活动。
目前已经坚持开展了四个月。公司领导王建国,赵贵强、许彦、魏江、蒋相森、侯永华等公司领导都先后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特点,从不同专业角度和方面,带领安全保卫、生产调度、工程技术、生产制造等部门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生产各个环节开展安全生产和工艺执行情况大检查。
10月28日,许彦总会计师,带队对公司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方面等进行了飞行检查。通过坚持不懈,扎实深入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各级领导、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工艺纪律观念和意思,而且有力地推动了公司安全文明生产和产品质量的提升。

 

上一篇:集团总经理魏军深入郑州红宇专汽公司 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下一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