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10 11:54:11   阅读次数:  字体: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工作推进会

    11月3日下午,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在公司101工房会议室,组织召开精益管理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11月1日集团组织召开的精益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魏江主持,总会计师许彦及各部门负责人、精益管理员,公司精益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副总结合集团召开的精益管理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下一步精益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并提出5点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精益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过程中人、机、料、法、环五大要素的浪费,降本增效,为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实力而不懈努力!
总会计师许彦在会上,也对进一步强化物资集中采购,废旧物资处置,加强成本核算,强化风险管控等做了强调和要求。
公司精益办公室负责任柳洋在会上重点传达了集团11月1日召开的关于迎接兵器集团对豫西年度精益管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的专题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制定的一企一策精益管理推进实施方案。
最后,魏副总希望各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提高认识,扎实推进,确保集团及公司顺利通过兵器的检查验收。 

上一篇: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改活动

下一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召开合理化建议表彰会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