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召开合理化建议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12-10 11:55:32   阅读次数:  字体: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召开合理化建议表彰会

       11月4日下午,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在公司101工房门前,组织召开合理化建议表彰会。公司党委书记赵贵强、副总经理魏江、总工艺师胡方平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任,合理化建议管理员、工程技术人员、合理化建议提案获奖人员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赵岩主持。会上,总工艺师胡方平宣读了经各专家组和合理化建议领导小组评审的获奖提案和人员名单。在热烈的祝贺声中,与会领导分别为谢黎飞、何宁、宋云超、徐建国、李瑞金等10人颁发了合理化建议奖金。本次受到表彰的合理化建议提案共计15项,涉及技术工艺改进、提升经营管理等方面内容。颁奖结束后,赵书记又现场宣贯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了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持续开展好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工作,扎实抓好合理化建议活动,牢固树立精益理念、精益思想,积极推进精益管理工作。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 

上一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组织宣贯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