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组织宣贯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0 12:01:12   阅读次数:  字体: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组织宣贯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下午,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公司中层助理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宣贯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学习由公司党委书记赵贵强主持。公司领导及各部门中层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贯学习。赵书记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重要法规。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和体会,从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从严治党新的征程等几方面,认真全面系统地宣贯了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把进一步宣贯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接受监督的习惯性。做新时期“四有”合格党员的表率。

上一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召开合理化建议表彰会

下一篇:响应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冲刺四季度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