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增强质量意识 夯实质量管理 强化质量责任

发布时间:2017-10-25 11:29:57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3日,郑州红宇专汽公司质量检验部、人事行政部联合组织召开2017年三季度质量例会及质量管理培训。会议由公司技术质量高级专务侯永华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赵贵强、副总经理魏江、总工艺师胡方平及各部门负责人,质量技术、管理人员,部分生产班组长参加例会及培训学习。

      会上,质量检验部朱学鹏部长首先通报了公司三季度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并从产品在交付、交验、原材料进厂、外协加工、生产制造过程等几方面暴露出的质量问题,图文并茂地进行了质量分析和强调要求。接着,围绕主题“质量=良心+责任心”,从培养自检,互检、专检“三个意识”和认真做好首检、巡检、终检“三个控制”;以及实现品质管理的“长治”和“久安”,管理人员必须随身携带的两把武器:“明刀”和“暗箭”。即三分析三不放过和人员质量意识试验法等几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由表及里的质量培训学习。重点强调了一定要树立“不接受来自上道工序的不合格品,不把不合格品传递给下道工序”的理念。
      技术质量高级专务侯永华围绕改装车行业两个关键标准“GB1589”和“GB7258”进行了现场培训宣讲,着重阐述了标准的新要求和适用范围,强调指出:虽然标准框架未作大的改变,但个别条款调整变动较大,涉及我公司产品生产有20余项。希望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宣贯学习,深刻领会,以此为契机推动公司技术进步和质量提升。同时,强调要求各级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强化技术质量进步,加强过程质量管控,做到防微杜渐。以质量谋生存,求发展。
      副总经理魏江在讲话时强调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通过质量例会,认真地加以反思和总结,坚决克服和杜绝习惯性和重复性违章作业等恶习,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夯实质量管理,强化质量责任。管理者要明确责任和目标,找差距、补短板,生产者要增强责任心和技能水平,做细活、干精品,确保四季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和任务,实现2017年圆满收官。
      党委书记赵贵强最后代表公司向辛勤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的干部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要通过本次质量例会和质量培训教育,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牢固树立精品观念,品牌理念。要求各级领导和员工一要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干部要做表率;二要严格质量考核,强化责任追究和质量“红线”意识;三要充分利用好合理化建议这个平台,凝心聚智,助推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四要认真宣贯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的需求,增强“四个自信”,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砥砺奋进,打好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
 

上一篇:专汽公司组织召开三季度“人民兵工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内立功竞赛活动表彰会

下一篇:以务实的作风担当的勇气拼搏的精神新的作为宣贯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