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以务实的作风担当的勇气拼搏的精神新的作为宣贯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8:40:33   阅读次数:  字体:    

      红宇专汽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召开公司中层助理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认真宣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贵强主持。公司总经理王建国,总会计师许彦,副总经理魏江、蒋相森,高级专务侯永华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赵贵强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学习体会认识,从新时代、新变化、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举措等“七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大会主题,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思想的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四个伟大”的辩证统一关系,以及从严治党的新观点、新措施。强调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在深刻领会和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用新的思维、新的观念、新的作为去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重要讲话。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建国在会上紧密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的学习和体会认识,做了题为“鼓劲提力、信心倍增、努力工作完成专汽公司全年经营目标”的讲话。强调指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是我们这代人的福气,工作在这个伟大时代,是我们这代人的幸运;奋斗在这个伟大时代,是我们这代人的责任担当。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重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重要讲话始终贯穿于各自的工作实际当中,学以致用,学思践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的勇气,拼搏的精神,落实好集团各项要求,完成好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和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实实在在的经营业绩,给组织交好满意的答卷,讲好专汽故事。要把“豫西集团专汽梦”主动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之中,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同时,希望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把有组织的集中学习和自发自觉地学习相结合,主动地将思想统一到报告和讲话中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专汽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强大思想和精神动力。二是要把宣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专汽公司的战略谋划和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有机地结合起来,发展好企业,让每一位员工切身地感受到公司发展所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构建美丽中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赵贵强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强化“四个意识”,以公司当期生产经营工作和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为己任,率先垂范,面对新时代,做出新作为。
 

 

上一篇:增强质量意识 夯实质量管理 强化质量责任

下一篇:集团董事长陈建华莅临专汽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石油装备合同签字仪式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